跳到主要內容區

時尚系空間

ImgDesc
時尚-是視覺先行的行業
時尚設計學系96學年度第一屆招生報到率為全高雄校區之冠達96%,且目前在學率亦是全校區最佳達100%。 所以本系雖為新設立之學系,然經同學與師長的不斷努力,極力在軟硬體設備上紮根並重視整體的呈現,目前擁有全高雄校區最具時尚氣息之學習空間,計有 C408系辦公室、C501-1系圖書閱覽室、C501-2系影音多媒體室、C407時尚設計專業教室、D304時尚造型專業教室、D404時尚傳媒專業教室以及D303時尚構成製作教室。並已規劃完成在高雄市城區中心有設備最先進之8F的801時尚設計專業教室、802整體形象設計專業教室及攝影棚、 803時尚造型專業教室、804時尚傳媒專業教室、805燈光與音響控制室,7F的701時尚產學合作專題教室。

品味生活者、時尚設計家
時尚系以最熱誠及活力之心,歡迎您的到來讓我們朝『品味生活者、時尚設計家』的目標邁進。